作者lchbird (新手上路)
看板LinuxDev
標題Re: [問題] 在GNOME中執行自己編譯的C沒反應
時間Thu Mar 11 20:07:26 2010
※ 引述《cloudlim (Oswin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打擾了
: 最近因為老師規定開始摸linux
: 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世界 XD"
: 想請問一下一個笨問題
: 我用gcc compile一個c code後
: 生出一個執行檔
: 在終端機用./的指令去執行OK
: 可是在gnome中點兩下卻沒反應@@"
: 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?
同樣的事情小弟之前遇過,
那時是寫個 .desktop 檔,叫個 xterm 去跑自己寫的 console 程式…
勉勉強強可用啦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79.179
推 cloudlim:多謝囉~不過...可以麻煩您稍微解釋一下.desktop檔嗎?@@" 03/12 01:40
推 antontw:右鍵 -> create launcher 隨便打再用 vim 開就有了 03/2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