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oudlim (Oswin)》之銘言: : 不好意思打擾了 : 最近因為老師規定開始摸linux : 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世界 XD" : 想請問一下一個笨問題 : 我用gcc compile一個c code後 : 生出一個執行檔 : 在終端機用./的指令去執行OK : 可是在gnome中點兩下卻沒反應@@" : 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? 同樣的事情小弟之前遇過, 那時是寫個 .desktop 檔,叫個 xterm 去跑自己寫的 console 程式… 勉勉強強可用啦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79.179
cloudlim:多謝囉~不過...可以麻煩您稍微解釋一下.desktop檔嗎?@@" 03/12 01:40
antontw:右鍵 -> create launcher 隨便打再用 vim 開就有了 03/24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