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的:由DNW.exe載入 ABC.bin至 2443平台(用RS232傳輸) 註: ABC.bin檔在 ABC資料夾內 目前桌面上有: 1. Firmware資料夾(裡頭有三個檔案 2443MON_U.bat ; 2443MPN_U.bin ; SJF2443.exe) 2. ABC資料夾(裡頭有ABC.mcp專案..) 3. XYZ資料夾(裡頭有XYZ.mcp專案...) 想請教的是.... 1. 由DNW載入的前置動作是"先執行2443MON_U.bat 2. DNW.exe與2443MON_U.bat兩者有何關係? 是何功用?? 3. 怎樣才能載入ABC.bin檔? 需注意路徑?? 小弟目前起步入門... 懇請前輩指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22.37
WPC001:dnw應該要先執行... 這是我目前的經驗(但我是run 6410) 03/22 21:44
sorkayi:我在猜 你的那幾個檔應該不是這樣用的 03/22 22:14
sorkayi:SJF2443.exe 應該是在燒flash的 03/22 22:15
sorkayi:傳入flash 的應該是elf檔或是bin檔 03/22 22:15
sorkayi:dnw 是可以直接用RS232傳檔出去 但ARM端應該要有接的程式 03/22 22:16
WPC001:一般是JTAG先燒基本的bin(image/u-boot)進去 03/22 23:36
WPC001:然後先用DNW開, 再用USB/SDCARD傳要燒的東西進去... 03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