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inux 看板] 作者: FBustamente (小巴) 看板: Linux 標題: [問題] 開機就執行的程式? 時間: Thu Apr 8 22:23:51 2010 想請問各位 今天假定我有一個最簡單的Script read -p "Press Enter please", input 或是以一個小程式去等待使用者輸入任一個東西 (簡單地說,就是在執行完某個程式後再進console mode or gdm) 那請問要怎麼做呢? 因為我在ubuntu下的rc2.d~ S30gdm之前擺了一個例如 S29testfile 理論上不是應該會有一個等待我輸入的動作後,才會進圖形介面嗎 為什麼好像沒有作用的感覺? 是不是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實現這樣子的做法呢? 請各位不吝指教。 PS.最簡單地說,我想要在開機進桌面或是登入畫面前 先將一些程式給完成,但這些程式需要和使用者互動,所以也不能放在背景執行 請問這樣的方式要怎麼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80.7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98.180.79
costbook:寫到設定檔、加到排程、寫成driver 04/1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