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t39142 (yesrof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有人在embedded linux下用過usb影像擷取卡嗎
時間Tue May 18 11:35:16 2010
大家好,
我最近想在我的嵌入式開發板上使用usb影像擷取卡
我的Device是EasyCap USB2.0 DC-60目前在網路上有找
到for linux的driver(stk11xx)在桌機安裝過可以使用
目前狀況是我將driver cross compile後也成功的
insmod到kernel裡面但是執行時會發生"EMSGSIZE"
Error後來發現是在呼叫usb_submit_urb後發生的
我想可能是我的版子用的是usb host 1.1的關係,不知道
怎麼解決。請問有人有在embedded上使用Easy Cap的經驗嗎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6.153
推 final01:kernel的版本問題吧 05/18 11:58
→ swt39142:kernel是2.6.15的 05/1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