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最近想在我的嵌入式開發板上使用usb影像擷取卡 我的Device是EasyCap USB2.0 DC-60目前在網路上有找 到for linux的driver(stk11xx)在桌機安裝過可以使用 目前狀況是我將driver cross compile後也成功的 insmod到kernel裡面但是執行時會發生"EMSGSIZE" Error後來發現是在呼叫usb_submit_urb後發生的 我想可能是我的版子用的是usb host 1.1的關係,不知道 怎麼解決。請問有人有在embedded上使用Easy Cap的經驗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206.153
final01:kernel的版本問題吧 05/18 11:58
swt39142:kernel是2.6.15的 05/1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