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aryhong (小健N N NNI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AF_UNIX
時間
Thu Jun 10 14:34:26 2010
請問 socket的AF_UNIX是用來本機端溝通(IPC) 那為什麼UDP 需要兩個不同路徑(server,client) TCP 只需要一個路徑(server) 就可以彼此溝通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57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