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mibalala (我是神明大叔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閒聊]QT寫介面
時間
Tue Aug 3 22:32:46 2010
板上也有同好常用QT寫介面嗎??? 可以的話是不是有機會交流一下, 不然用QT好處是畫面可以像FLASH一樣飛來飛去, 但是卡關就慘了沒啥人可以討論, 太細的東西在論壇也很難找到, 如果您有時候也卡的很痛苦, 請來聊聊天吧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