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友: 我需要發送multicast的join封包,是不是使用這個function setsockopt(sockfd, IPPROTO_IP, IP_ADD_MEMBERSHIP, &mreq, sizeof(mreq)) 這樣就可送出join封包,linux kernel需要對mulicast做設定嗎? 因為我攔封包發現我發不出join到網路上,請各位版友指導一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05.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