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在Linux上有沒有控制風扇的程式套件可以用呢 或是可以藉由送訊號到某個裝置進行控制呢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9.252
WPC001:你應該要先知道你想控制的裝置到底是怎麼溝通的吧 08/15 18:13
WPC001:I2C? RS232? IEEE488? or...? 08/15 18:13
yaushung:就是一般主機板上的風扇~CPU或是南北橋散熱用的風扇 08/17 10:21
enduser:如果是 ITE 或 Winbond 或 Fintek 廠牌 08/17 21:44
enduser:看一下其 datasheet, 常用 A05/A06 或 495/496 等 IO 存取 08/17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