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Linux新手,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1. 我想在fedora 11上開發embedded linux for arm9的視窗程式 是否可以使用QT creator? QT的官網上有提到QT Creator可以開發embedded linux app. 從官網上下載QT SDK最新版本包含 qt libraries : 4.6.3 qt creator IDE: 2.0.0 安裝後卻沒有arm9 的相關選項 還是要自行在makefile中設定呢? 2. qt/embedded 與qt creator兩者的差異在那 是qt creator將qt/embedded整合進IDE裡還是兩個是完全獨立的開發環境呢? 麻煩板上的大大指導一下 要是這篇文章不適合放在此發問 我會自行刪文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29.120
poneponecar:在PC上跑的程式用creator寫 08/29 22:16
poneponecar:驗證程式功能正確後再用qt/embedded編ARM的版本 08/29 22:17
poneponecar:我是這樣用的 08/29 22:17
horses:謝謝你的回覆 那我想在請問,照你的說法也就是你有另外灌了 08/29 23:04
horses:qt/embedded版本, 那他也是圖形介面嗎? 08/29 23:06
poneponecar:圖形介面的意思是? 08/30 20:53
carlcarl:大概是講gui視窗吧 embedded也是啊 08/31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