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rses (大家都很悶)
看板LinuxDev
標題[問題] QT creator
時間Sun Aug 29 19:06:49 2010
大家好
我是Linux新手,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
1. 我想在fedora 11上開發embedded linux for arm9的視窗程式
是否可以使用QT creator?
QT的官網上有提到QT Creator可以開發embedded linux app.
從官網上下載QT SDK最新版本包含
qt libraries : 4.6.3
qt creator IDE: 2.0.0
安裝後卻沒有arm9 的相關選項
還是要自行在makefile中設定呢?
2. qt/embedded 與qt creator兩者的差異在那
是qt creator將qt/embedded整合進IDE裡還是兩個是完全獨立的開發環境呢?
麻煩板上的大大指導一下
要是這篇文章不適合放在此發問
我會自行刪文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29.120
推 poneponecar:在PC上跑的程式用creator寫 08/29 22:16
→ poneponecar:驗證程式功能正確後再用qt/embedded編ARM的版本 08/29 22:17
→ poneponecar:我是這樣用的 08/29 22:17
→ horses:謝謝你的回覆 那我想在請問,照你的說法也就是你有另外灌了 08/29 23:04
→ horses:qt/embedded版本, 那他也是圖形介面嗎? 08/29 23:06
推 poneponecar:圖形介面的意思是? 08/30 20:53
推 carlcarl:大概是講gui視窗吧 embedded也是啊 08/31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