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an00b:題目不完整無法做答! 10/27 19:43
推 TroyLee:bootloader有把uart啟動嗎? 10/27 21:39
→ Kergy:有沒有啟動成功無法確定,今天check的時候發現讀出status時 10/28 01:35
→ Kergy:發現TX一直沒有ready,所以之前會一直被卡住 10/28 01:35
→ Kergy:因為我是這方面的新手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chek是否啟動 10/28 01:36
推 TroyLee:不確定..那就去啟動就好摟..Register填一填就好了.. 10/28 17:47
→ Kergy:嗯嗯,都有按照原本的值去填過了,只是好像還是無法啟動 10/29 00:59
→ Kergy:原來,是因為UART的base address是錯的,所以一直啟動不了。 11/02 21:03
→ Kergy:感謝各位的建議~~ 11/02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