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發環境:ubuntu 小弟目前在開發Android的案子 只要在bootloader就無法使用uart透過終端機吐出log出來 目前已經在main.c剛開始的時候去做clock的& RX,TX相關的init動作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還需要注意哪些部份呢? 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4.77
iman00b:題目不完整無法做答! 10/27 19:43
TroyLee:bootloader有把uart啟動嗎? 10/27 21:39
Kergy:有沒有啟動成功無法確定,今天check的時候發現讀出status時 10/28 01:35
Kergy:發現TX一直沒有ready,所以之前會一直被卡住 10/28 01:35
Kergy:因為我是這方面的新手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chek是否啟動 10/28 01:36
TroyLee:不確定..那就去啟動就好摟..Register填一填就好了.. 10/28 17:47
Kergy:嗯嗯,都有按照原本的值去填過了,只是好像還是無法啟動 10/29 00:59
Kergy:原來,是因為UART的base address是錯的,所以一直啟動不了。 11/02 21:03
Kergy:感謝各位的建議~~ 11/02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