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買免運費 http://0rz.tw/nHTEB 不過用台幣買怎麼貴那麼多, 台幣最近漲很多說 http://0rz.tw/5M8yb http://0rz.tw/mO9Qs ※ 引述《usopp0311 (烏索普)》之銘言: : 小弟因為工作需要的關係想買開發版來自學嵌入式系統 : ( uboot -> build kernel -> ... 從頭到尾自己走一遍 ) : 目前考慮的板子有 : 1. beagle-xm : http://beagleboard.org/hardware-xM : 2. DevKit8000 : http://elinux.org/DevKit8000 : 3. pandaboard : http://pandaboard.org : 想請問各位意見如何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65.119
autoupdate:我剛下單了 慘 我覺得要用美金買 11/12 20:48
drag:請問習號選擇怎麼有兩個?有什麼差別嗎?我怕買錯~/_\ 11/13 12:02
litangchen:免運費是不是只能用台幣計價 ? 11/13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