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#1Cu1sR_f ] 作者: mind750829 (mind) 看板: Hsinchu 標題: [徵求] 對TI的DM368/365有研究的人 時間: Mon Nov 15 01:34:17 2010 原PO是交大碩二生...男... 附近實驗室或是學長姐都問過了 板子的開機boot部分被我亂用用掛了 卡了一段時間... 想麻煩好心人教我怎麼重燒這塊板, 以及想請教一些關於這塊板的蠢問題(都有GOOGLE過) 方便的話可以寄信連絡我嗎? 或是MSN:mind750829@hotmail.com 沒有任何商業關聯,只是想把開機kernel搞好(原廠預設就可以)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6.4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6.43
final01:花點錢請學長姊搞定吧 11/15 12:35
mind750829:謝謝你,但是學長姐們也沒什麼頭緒,我有問SALES 11/16 00:25
mind750829:他是說他會寫信問原廠...已經有點無力了,謝謝你 11/16 00:25
mind750829:希望不用透過原廠搞定,回原廠來回可能兩個月就過了... 11/16 00:26
gmuooo:DM36xTI的板子有ICE掛CCS就可以重燒 01/06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