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nd750829 (mind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#1Cu1sR_f ] : 作者: mind750829 (mind) 看板: Hsinchu : 標題: [徵求] 對TI的DM368/365有研究的人 : 時間: Mon Nov 15 01:34:17 2010 : 原PO是交大碩二生...男... : 附近實驗室或是學長姐都問過了 : 板子的開機boot部分被我亂用用掛了 : 卡了一段時間... : 想麻煩好心人教我怎麼重燒這塊板, : 以及想請教一些關於這塊板的蠢問題(都有GOOGLE過) : 方便的話可以寄信連絡我嗎? : 或是MSN:mind750829@hotmail.com : 沒有任何商業關聯,只是想把開機kernel搞好(原廠預設就可以) : 謝謝!!! 這塊版子的前一代我有玩過 DM350,DM355 他現在是否有支援USB開機? 那時候我是透過TI的ICE編譯boot loader的code(UBL) 透過TI的ICE去燒錄bootloader,他現在應該還是U-BOOT吧! 好像是有一個叫做flash_programer的程式,這個程式可以拿來load UBL and u-boot的 bin檔。 假如他現在已經有做USB update的機制的話,應該可以不用那麼複雜 去查查TI網站觀於boot的document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10.72
mind750829:有,可以透過CCS或是終端機,但是CCS讀入了.gel卻無法 11/16 00:19
mind750829:連線到板子,會出現XXX.drv錯誤,用終端機的話,我使用 11/16 00:20
mind750829:loadb這指令,讀入了user guide所創造出來的uImage,還 11/16 00:22
mind750829:是沒辦法用boot指令開機,JTAG我是使用SEED的XDS510+ 11/16 00:22
mind750829:flash_programer這個我倒是沒試過,謝謝你^^ 11/16 00:23
aweilin:flash_programer也是透過CCS去編譯出來的 11/16 09:12
aweilin:我也是用XDS510沒錯,你應該可以跟TI的人要一下相關的程式 11/16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