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我需要使用Linux API的function Linux API需要額外安裝嗎? 謝謝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98.2
james732:如果你是說read, write之類的,應該不用 11/17 15:02
likelihood:我是想要抓滑鼠的座標、還有左右鍵 11/17 16:19
Bencrie:console還是 X window ? 11/17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