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的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問有人使用過IXP465這個板子嗎? 目前裝好了開發環境 不過要從網路上擷取封包 卻只能收到廣播封包 我的開發環境是snapgear和access library v1.4 使用smartbit灌封包都可以接收的到 但是實際接到網路收取封包 卻只有廣播的 找了很久都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56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