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tp (應該不重要吧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Sidewinder - IXP465開啟promiscuous mode
時間
Thu Nov 18 22:07:19 2010
版上的各位大大好 我想請問有人使用過IXP465這個板子嗎? 目前裝好了開發環境 不過要從網路上擷取封包 卻只能收到廣播封包 我的開發環境是snapgear和access library v1.4 使用smartbit灌封包都可以接收的到 但是實際接到網路收取封包 卻只有廣播的 找了很久都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6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