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weilin (火神派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mind750829 (mind)》之銘言: : : 作者: mind750829 (mind) 看板: Hsinchu : : 標題: [徵求] 對TI的DM368/365有研究的人 : : 時間: Mon Nov 15 01:34:17 2010 : : 原PO是交大碩二生...男... : : 附近實驗室或是學長姐都問過了 : : 板子的開機boot部分被我亂用用掛了 : : 卡了一段時間... : : 想麻煩好心人教我怎麼重燒這塊板, : : 以及想請教一些關於這塊板的蠢問題(都有GOOGLE過) : : 方便的話可以寄信連絡我嗎? : : 或是MSN:mind750829@hotmail.com : : 沒有任何商業關聯,只是想把開機kernel搞好(原廠預設就可以) : : 謝謝!!! : 這塊版子的前一代我有玩過 : DM350,DM355 : 他現在是否有支援USB開機? : 那時候我是透過TI的ICE編譯boot loader的code(UBL) : 透過TI的ICE去燒錄bootloader,他現在應該還是U-BOOT吧! : 好像是有一個叫做flash_programer的程式,這個程式可以拿來load UBL and u-boot的 : bin檔。 : 假如他現在已經有做USB update的機制的話,應該可以不用那麼複雜 : 去查查TI網站觀於boot的document吧 我有用過dm365 cpu 不知道你說的boot是UBL ? u-boot ?kernel? 如果是UBL那那就比較麻煩一點了,可能要找你開發版上有什麼其它boot的東西 好方便載入進ULB,用CCS去燒UBL u-boot就簡單一點,用CCS的flash_programer燒uboot.bin檔就可以了 kernel就直接把kernel用終端機上傳開發版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60.10
mind750829:我的U-boot問題已經解決了,kernel的部分,我用終端機 11/20 15:54
mind750829:kermit模式載入,直接reset,沒辦法進入OS... 11/20 15:55
mind750829:剛好sales打來,問我要不要寄到台北給他看看,很氣餒之 11/20 15:56
mind750829:下,就直接寄回去麻煩他們處理了,謝謝你 11/20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