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aemon程式中在main()中都會有一個 while(1){ //你要做的工作 ................ sleep(1); } 當要終止Daemon時的做發都是killproc 會不會在迴圈執行到一半時因程式終止而造成工作不完整 如何確保在一個迴圈完全執行完後在終止程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2.218
nowar100:註冊 signal handler? 01/04 17:43
askacis:程式起來的時候先mask掉該信號,當迴圈做完的時候檢查 01/04 20:18
askacis:有沒有pending的信號,然後再做相對應的處理? 01/04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