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嘗試自己在LINUX上寫一個簡單的shell 不知道有那些書目可以參考 我在網路上下了些關鍵字 似乎只有shell script的資源 以上 -- 有錢有勢 法律為你服務 鴿子替你開路 國庫任你擺佈 人人搶著脫褲 宅宅好生羨慕 沒錢沒勢 法律就是死路 鴿子開單快速 繳稅好生淚目 天天朝九晚五 望豪宅而哭哭 有錢有勢的小孩 常常不學無術 跟隨老爸腳步 高中女人無數 嘿咻不亦樂乎 幹完送個禮物 結婚眾人祝福 沒錢沒勢的小孩 從小用功唸書 體貼爸媽辛苦 畢業庸庸碌碌 薪水寥寥可數 縱有好的歸宿 沒錢為人父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206.37
uranusjr:Try this thread http://goo.gl/Dyyet 03/06 01:14
e12518166339:連結掛了@@ 03/06 14:57
wgst88w:沒掛阿?這是該論壇1F的連結,覺得還不錯: 03/06 18:05
opcode:要不要參考一下busybox... 03/06 20:29
WalkingIce:我也覺得 busybox 會是很不錯的參考 03/11 01:40
herolee:參考著名的ABS 03/11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