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標題不太知道怎麼下 請問 我想做的事有點像是輸入法在做的事 例如 a視窗 目前可以接受使用者輸入文字 我想要讓我的程式能夠幫忙把這串文字偷入到a視窗的輸入框中 可是我沒有什麼頭緒應該怎麼做 請問我應該就假裝我要開發的就是一個輸入法 往這個方向去著手 例如研究scim、xim之類的架構嗎@@? 還是要完成這件事 需要的是d-bus之類的ipc呢? 不好意思 對於x還有輸入法的架構很不了解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07.6 ※ 編輯: x4base 來自: 140.114.207.6 (03/26 02:26)
Ntst0:xdotool,sikuli 03/27 01:09
x4base:雖然我其實想問的是程式怎麼寫...不過也算有個方向... 03/27 01:18
x4base:我用過xdotool 我研究一下他是怎麼做的好了 謝謝您! 03/2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