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問個新手問題 我的版子可以開到kernel 甚至到root file system的訊息 最後連shell的提示符都出現了 但是此時下command卻完全無反應 波特率應該沒設錯 因為都看到kernel的一堆訊息了 而且好像在u-boot讀秒時下指令就完全沒反應了 請問這要如何解決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7.78
TroyLee:先檢查線有沒有問題 @@ 04/02 23:32
madoka82:推 1F ... 有時候 RS232 線出問題也是有可能 換條線試試 04/02 23:38
chanting:恩恩 我試看看 3Q 04/03 00:05
askacis:如果是買的開發版那麼先檢查RS232線有沒有問題;如果是貴 04/03 13:35
askacis:公司EE弄的版子,除了檢查RS232外,可能也要利用uboot看一下 04/03 13:36
askacis:UART是不是真的有雙向都通(RX,TX中斷有沒有來之類的)... 04/03 13:37
askacis:有時候EE是蠻令人顆顆的... 04/03 13:42
voltslin:我有ㄧ次經驗是host usbToSerialDriver出問題重開機後OK 04/03 17:34
q1mail:通常是線有問題 不然就重開電腦 看會不會ok 04/06 19:51
chanting:感謝大家 關掉HW flow control就可以了 04/07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