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h (路人甲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使用eclipse+openjtag,執行debug uboot,找不到board.c
時間
Fri Apr 15 02:46:21 2011
最近在玩友善之臂的開發版marco 2440 利用openJtag與eclipse參考文件Eclipse,OpenOCD,OpenJTAGv3嵌入式開發教程版本3.pdf 按照該文件流程在debug uboot時,找不到board.c請問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者有什 麼建議的,謝謝各位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153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