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th (skyl)
看板LinuxDev
標題Re: [問題] 移植SNMP時 make 出錯(system.lo)
時間Fri Apr 29 16:22:21 2011
※ 引述《nith (skyl)》之銘言:
: 然後gcc -c test.c, 看看有無error,
: 有error的話, 去追為何你的if.h沒定義到struct ifconf
看看你的if.h裡面應該有#include <features.h>
打開你的features.h (一般都在/usr/include/下)
看裡面的__USE_MISC在你的環境會不會被定義到
__USE_MISC有定義的話, if.h裡面才會去定義struct ifconf
所以從這邊下去追應該就知道了
另外嵌入式系統的部份我不熟, 無法幫你解答, Good Luck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09.67
推 askacis:發問的原PO如果是在做cross-compile的話,那麼要參考的 04/29 20:18
→ askacis:資料夾會是交叉編譯器所在的資料夾而非系統的喔 04/29 20:18
推 endlie:在這感謝各位的回答 感謝沒有世界末日 05/11 13:01
→ endlie:很久沒碰 有點膽卻 05/11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