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先進好… 小弟目前手上有一塊ARM的板子, 目的是要寫一個GUI出來, 但是這塊板子不支援QT、GTK、miniGUI 等等IDE工具 廠商說只能像製作TV GAME 一樣用貼圖的方式來畫UI, 對於這一方面的資料找了好多天…只知道framebuffer 可以畫, 也會把照片貼在 framebuffer上顯示出來, 可是製作UI介面就需要有互動、並且一次不可能只貼一張圖。 請問版上先進,是否能提點一下…或者方便告知可以參考什麼書? 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7.0.126
heoris:試試看SDL 05/05 09:55
heoris:是ARM? 廠商說不支援不表示不能跑,硬體規格夠可以自行移植 05/05 09:57
evilbubble:把型號說一下可能會更有幫助 05/05 12:34
clanguage:有沒有跑 OS? 05/05 23:06
clanguage:不好意思 眼睛撇了沒看到標題 用 Linux, 應該能跑GUI 05/05 23:07
clanguage:移植 miniGUI 應該會稍微簡單一些 05/05 23:08
chiang0823:同樣覺得只要硬體夠,應該有辦法移植才對。 05/05 23:44
晶片是用華邦的FA93、CPU為 ARM9。 而miniGUI 小弟有用過,跑不動~"~ 不曉得是否有更小的GUI可以動作呢? 尋找了坊間做嵌入式UI的書, 都是用QT、GTK、miniGUI等等… 謝謝大家。 ※ 編輯: f814030 來自: 60.251.156.196 (05/06 09:46)
askacis:神人jserv在本版有分享過自己的GUI,文章代碼#1CEp2icP 05/06 17:02
TroyLee:跑不動是很慢還是資源不夠? 05/09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