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oris:試試看SDL 05/05 09:55
→ heoris:是ARM? 廠商說不支援不表示不能跑,硬體規格夠可以自行移植 05/05 09:57
推 evilbubble:把型號說一下可能會更有幫助 05/05 12:34
推 clanguage:有沒有跑 OS? 05/05 23:06
→ clanguage:不好意思 眼睛撇了沒看到標題 用 Linux, 應該能跑GUI 05/05 23:07
→ clanguage:移植 miniGUI 應該會稍微簡單一些 05/05 23:08
→ chiang0823:同樣覺得只要硬體夠,應該有辦法移植才對。 05/05 23:44
晶片是用華邦的FA93、CPU為 ARM9。
而miniGUI 小弟有用過,跑不動~"~
不曉得是否有更小的GUI可以動作呢?
尋找了坊間做嵌入式UI的書,
都是用QT、GTK、miniGUI等等…
謝謝大家。
※ 編輯: f814030 來自: 60.251.156.196 (05/06 09:46)
推 TroyLee:跑不動是很慢還是資源不夠? 05/09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