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 目前在做 ARM pax270 板子開發 移植 SNMP 到板子上 但是交叉編譯 一直過不去 然後確認自己環境沒有問題~ 因為有去找範例重新編一次 有丟到板子上都能執行 會再想會不會是OS本身的問題 目前OS 是 fedora 4 老師建議我去安裝 Redhat 去做看看 所以想在這邊問問 各位 有沒有推薦的Redhat 版本 太新的話我怕 kernel 有問題 感謝各位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44.126
heoris:錯誤訊息是? Host端用FC4已經夠老舊了 還想用小紅帽? 09/29 00:27
heoris:基本上只要 Toolchain有裝好 相關libs移植安裝好 那就跟 09/29 00:29
heoris:Host用啥版本比較沒有太大關聯 compile error訊息po出來吧 09/29 00:30
final01:你們老師還活在遠古阿 現在都流行ubuntu 09/29 17:06
sarau:你們該不會CALL到os的source code吧 09/29 22:42
WPC001:甚麼年代了...? 還在PXA??? 10/01 00:05
jserv:隨便買隻手機,硬體規格都比 PXA27x 好,而且軟體資源也多啊 10/01 02:48
askacis:話說StrongARM的指令集架構到今天都還有人拿來開IC了XD 10/0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