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,我想請問就是說我要使用 http://www.focusarm.com.tw/focus6410.htm 如圖,右上角的COM3來傳輸資料,然而一直沒反應 再者,硬體規格書說可以透過右下角的DIP開關,來做TTL、RS232、RS485、BT的切換 然而我試了一下也沒反應,而另外一個RS232是可以動作的!!! 請各位大大指導一下!!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123.43
troylee:看一下電路圖 TxD/RxD 是不是要跳線 10/27 20:50
LucasChen:請看硬體說明書 右邊的指撥開關 3 4須為ON 10/28 16:53
LucasChen:另外你的程式要注意到裝置名稱 10/28 16:57
LucasChen:原廠Android : /dev/s3c6410_serial3 10/28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