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安裝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.0 請問這軟體是不是要付費? 安裝完成之後.kernel無法更新 (yum -y update) 說我尚未連線什麼的. 可是確定我網路是有通的.IE可開 無法更新kernel的話.我的顯示卡驅動灌不進去. 原因好像是叫我去更新kernel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安裝顯卡? 小弟不太懂..麻煩請高手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1.55
RouterHsieh:問錯板了吧?況且RHCE的更新本來就是要收費的啊..(菸) 11/28 21:32
alongalone:因為他是 enterprise阿.....Orz 11/28 21:59
mshx:用CentOS+rpmforge吧! 12/06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