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有高手們在使用qemu嗎? 由於最近研究計畫會用到,但google發現他的網站好像都掛了 有版友知道哪裡可以下載嗎? 另外還想請問各位,一般qemu比較常看到是在x86上執行 如果我要讓他在MIPS的ISA下執行是需要做cross-compile 還是說有其他做法呢? 另外qemu有支援改過的MIPS(VLIW)嗎? 謝謝版上各位的收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79.29
heoris:網站沒掛阿 另外可以參考 http://opencsl.openfoundry.org 12/08 08:27
final01:qemu 火紅的很怎會掛了?最近版本號有重大突破變1.0了 12/0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