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我想請問一下 我使用一台hub連接開發板與PC 之後利用NFS掛載開發版的檔案系統 然後進到板子後,我可以用板子Ping到PC 卻無法從PC Ping到開發版 請問這大概會是哪出了問題?謝謝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82.35
alongalone:ping reply的實做 ? 12/23 13:12
dou0228:iptables? 12/23 17:33
Milk1985:我只是寫了一個 SERVER的程式放到板子上,然後就到無線 12/23 21:59
Milk1985:然後接到無線hub,之後要用手機傳封包給SERVER 12/23 22:01
Milk1985:解果SERVER一直沒收到資料 12/23 22:02
Milk1985:我就用我PC去ping SERVER 然後一直Ping不到 12/23 22:03
eleghost: 把 window arp table清一清吧.. 12/23 22:03
Milk1985:而SERVER可以Ping到PC 12/23 22:04
final01:我也覺得這有可是你ARP問題 12/24 13:39
Milk1985:我PC的IP是 192.168.1.201 開發板是 192.168.1.202 12/28 15:25
Milk1985:最後我使用wireshark去監控我的封包 12/31 20:07
Milk1985:發現我板子的IP竟然變成 192.168l.1.20 12/31 20:08
Milk1985:192.168.1.20 12/31 20:08
Milk1985:然而我板子掛載NFS還是192.168.1.202 12/31 20:09
Milk1985:請問有大大知道原因嗎??? 12/31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