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平台:pandaboard上裝Ubuntu 我在做一個專題作業..是要做網路視訊串流 目前是想說從視訊擷取了.YUV檔後 做H.264壓縮 然後 因為沒有時間研究壓縮的code怎麼寫了... 請問有沒有什麼lib能夠提供可以在C code呼叫的function?? 謝謝!!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8.25 ※ 編輯: rick7712 來自: 140.113.208.25 (01/17 17:35)
qrtt1:ffmpeg 01/17 22:42
rick7712:找到了!! http://ppt.cc/MVnY 感謝!! 01/18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