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塊sim900開發板 想來玩玩 結果連了超級終端機 可是怎麼好像都沒有連線成功 想請問有人有接觸過這塊板嗎? 可以教教我嗎 目前最這方面是新手 我打 AT+CMGI ERROR AT OK 是我指令打錯嗎 還是我連線有問題呢? 我的rs232是直接一對一的接筆電的rs232 在請問一下想觸摸這一塊 是要買哪類的書呢?適合新手的! 感謝回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82.68
heoris:Google => AT command 02/07 20:37
zac00823:好像沒有這指令耶,你想下哪種功能的指令? 下AT有回應代 02/07 20:40
zac00823:表跟裝置溝通是沒問題的 02/07 20:40
sernaer:那要用什麼方式測試是否連線? 我把RS232拔掉打了AT還是回 02/07 23:21
sernaer:覆OK耶..網路上說這樣是有連線但我怎還是會得到OK? 02/07 23:22
zac00823:RS232線拔掉還會回應?com port有選對嗎?還是用藍芽溝通? 02/08 00:01
sernaer:是的RS23拔掉還是回OK藍芽關還是回OK com part設定是對的 02/08 08:40
sernaer:網路也都關了 還是一樣... 02/08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