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先進 我目前在使用QEMU模擬ARM系統, 不知道有沒有辦在QEMU裡新增一個網卡介面 (我所作的專案是一種gateway, 需要模擬2個網卡介面) 另外, QEMU是不是並未提供類似vmware的bridge網卡模式可讓我自行設定public ip 因為TUN/TAP模式或user模式好像都無法讓我設定的樣子...請問有其他模式嗎? 望各位高手解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101.23
final01:qemu 可以模擬兩個網卡 02/24 23:29
Andyleee:請次樓上要怎麼做呢?? 02/25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