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在把公司的電腦灌了EZGO9(要用的東西都預裝了),但是呢? 一開始發生了GPU錯誤,在換了顯視卡成功進入系統後,卻又發生了 鍵盤和滑鼠沒有被驅動而無法使用的問題!!!!!! 有解決的辨法嗎??(第一次遇到~~頭痛中) 板子是Acer MMCP73VEM這片~~ 這板子連灌LUBUNTU都會出問題~~~ 煩腦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8.214
DEATHX:10.04後面改用evdev驅動,要在xorg.conf裡修正的樣子。 03/03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