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資處科畢業的,之前有學過vb還有一點c語言 但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想請問一下如果想要重頭學 linux,首先要先學什麼?? 資料庫?演算法?程式語言?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對了,我學linux是希望用在企業上但首先我想先考證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53.127
james732:考證照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先去找考古題嗎? 03/10 00:44
sivle:你想要用Linux做什麼樣的事? 03/10 01:34
cobrasgo:大哉問,如果寫過論文問這種問題就不應該了 03/10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