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window介面下 以microsoft visual c++所編譯的程式 把它包成lib檔後 能否在linux系統下直接使用 是否需要設定或更改甚麼東西 最近有需要把技術轉移到不同平臺的工作 只知道linux也能編譯C 不確定能否執行lib 是否有甚麼參考書籍或網站提供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21.25
drm343:除了重編沒辦法,特別是用了 windows only 的 visual 04/10 17:05
drm343:書籍我推「程式設計師的自我修養」 04/10 17:06
rehon:linux mono讓.net可以在linux執行 參考看看 04/11 12:44
PCIT:Wine 04/20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