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高手好!!小弟在此有個問題想要請教眾高手!! 小弟目前寫了一個在空間中可以辨別出紅球的程式,在PC上可以接雙CCD完美辨識 但是現在要把程式移植到TI DM6467的開發版上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移植 我是用BCB用C++寫的,我是不是該先把我的程式轉換成C語言呢??? 不知版上有沒有會用DM6467的高手願意接CASE,可以加我MSN或站內信與我討論唷!! MSN:daniel731112@hot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4.93
Bencrie:如果含VCL 的 UI,我想你還是先想辦法換成跨平台的toolkit 05/15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