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設今天我要將兩台以上雲端一起跑一個code 這個做法聽說要做到跨節點運算,好像程式碼也要改成mpi架構 我現在已經將code加上Mpi架構,實際mpicc可以執行 但我要怎麼用指令 來做跨節點運算阿???? 請雲端大大們,為小弟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5.156
cobrasgo:你在講什麼我怎麼看不懂,什麼叫兩台以上雲端? 10/07 15:02
ntwu:兩台以上機器一起算一個程式,怎麼做? 10/07 18:02
cobrasgo:我怎麼覺得這叫cluster 10/07 18:34
ntwu:那我要怎麼用cluster?反正我現在什麼方法都嘗試看看好了 10/07 21:25
cobrasgo:把你要做的事情描述清楚,關鍵的code放上來,老實說我一 10/07 23:50
cobrasgo:直不了解你到底要幹嘛。問對問題是很重要的 10/07 23:51
sunneo:裝好mpi 經過mpiboot (mpdboot) 之後用mpirun就是了 11/03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