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brasgo:你在講什麼我怎麼看不懂,什麼叫兩台以上雲端? 10/07 15:02
→ ntwu:兩台以上機器一起算一個程式,怎麼做? 10/07 18:02
推 cobrasgo:我怎麼覺得這叫cluster 10/07 18:34
→ ntwu:那我要怎麼用cluster?反正我現在什麼方法都嘗試看看好了 10/07 21:25
推 cobrasgo:把你要做的事情描述清楚,關鍵的code放上來,老實說我一 10/07 23:50
→ cobrasgo:直不了解你到底要幹嘛。問對問題是很重要的 10/07 23:51
→ sunneo:裝好mpi 經過mpiboot (mpdboot) 之後用mpirun就是了 11/03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