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ash版本﹕ ./a.sh 2>&1 |tee foo.log 對應tcsh版本的命令行﹐怎麼寫呢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134.137.71
yuskeb:FreeBSD 環境下的 csh 或 tcsh 嗎? 推薦網路農夫教學~ 11/01 21:11
yuskeb:http://0rz.tw/iSkI4 C shell 的基本應用 11/01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