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pc跟開發板連線 在minicom -s下已經將com port設定好了 但是問題是當我下minicom指令完之後,卻一直跳出bootme bootme... 不知道有哪一位先進可以給小弟一點方向... 我已經在網路上找了很多,但是看完好是很模糊 小弟先在此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81.210
LucasChen:檢查一下指撥開關 應該是切到燒錄ccs的模式了 12/0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