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n00446610 (Tsk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vmware跟開發板dm6446連線問題
時間
Sat Nov 17 17:12:55 2012
小弟的pc跟開發板連線 在minicom -s下已經將com port設定好了 但是問題是當我下minicom指令完之後,卻一直跳出bootme bootme... 不知道有哪一位先進可以給小弟一點方向... 我已經在網路上找了很多,但是看完好是很模糊 小弟先在此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181.210
推
LucasChen
:檢查一下指撥開關 應該是切到燒錄ccs的模式了
12/0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