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公司的新專案 需要使用WinDriver 因為WinDriver可以寫一次程式就可以Run在Linux and Windows 聽起來是很厲害 但是小弟沒有用過= = 所以苦手中 想請問版上有大大使用過嗎? 不知道該在哪個版問,所以先在這邊發問 麻煩大家幫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59.62
cobrasgo:第三行… 11/23 20:01
hst326:有試用版阿,看demo還蠻屌的 11/23 21:58
clampsakura:我用過 大概一天就上手可以寫出簡單的驅動 11/24 15:46
clampsakura:那是是公司自己的PCI card.sample改一下就能動 11/24 15:46
ericwan:我個人是覺得其實蠻爛的 不過快速驗證硬體還好用 11/24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