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初學Linux 最近一直在摸Linux 然後出現了後遺症... 最近ptt發完文 都想按ESC :wq @_____@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5.182
cobrasgo:那我跟你講shift+zz更快 12/15 13:06
POSIX:+1 12/16 17:26
dododavid006:我是不管在哪都按 (有些有用的說) 12/17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