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目前我想用pandaboard點I80 16bit介面的LCD, 之前都是點RGB DPI介面的LCD,原本pandaboard kernel的source code 預設就是DPI介面的參數,所以之前點LCD都只要修改部分參數即可, 請問有沒有用android點過i80介面LCD經驗的版大可以指引一下方向, 網路上似乎很少這方面的資訊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86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