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rmion (fermion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Linux App 的結構?
時間
Thu Feb 7 12:49:32 2013
我想學習如何重新包裝Linux app 好讓某些不常用的App 裝在伺服上, 但可以簡單按下icon就能在終端執行,無需安裝。 有人知道怎麼作?謝謝指教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0.0.95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