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學習如何重新包裝Linux app 好讓某些不常用的App 裝在伺服上, 但可以簡單按下icon就能在終端執行,無需安裝。 有人知道怎麼作?謝謝指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0.0.95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