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上的前輩大家好, 小弟使用VMware安裝Ubuntu 12.10後, 開機輸入密碼的畫面皆正常, 但是登入後卻出現如下圖般的破圖情形, 可是瀏覽器的部份似乎正常, 想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!? 又該如何解決... http://i.imgur.com/kcNVwiE.jpg 還請板上的前輩們指導小弟,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42.56
hoihkj:3D關掉試試 03/06 12:49
h大您好, 很感謝收到您的回覆, 小弟不大明白您的意思.. /.\ 關3D是『VMware』的功能!?還是『Ubuntu』自帶的設定呢!? 再次感謝您的回覆^^ ※ 編輯: BIAO 來自: 140.124.42.56 (03/07 16:16)
hoihkj:Sorry 回了忘了看看 是VM的選項有3D加速 03/07 22:23
hoihkj:不保證有用就是~ 03/07 22:24
BIAO:謝謝h大,將3D圖形加速關掉後,畫面即顯示正常,非常謝謝您^^ 03/08 17:08
hoihkj:居然有效 XD 03/10 22:29
BIAO:呃... 對 = =||| 03/12 16:14
MacacaQQ:順帶一問 那些視窗特效算3D嗎?XD還有... 03/31 00:20
MacacaQQ:為什麼一樣是monospace, fedora KDE下面就硬是比ubuntu醜 03/31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