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ihkj:3D關掉試試 03/06 12:49
h大您好,
很感謝收到您的回覆,
小弟不大明白您的意思.. /.\
關3D是『VMware』的功能!?還是『Ubuntu』自帶的設定呢!?
再次感謝您的回覆^^
※ 編輯: BIAO 來自: 140.124.42.56 (03/07 16:16)
推 hoihkj:Sorry 回了忘了看看 是VM的選項有3D加速 03/07 22:23
→ hoihkj:不保證有用就是~ 03/07 22:24
→ BIAO:謝謝h大,將3D圖形加速關掉後,畫面即顯示正常,非常謝謝您^^ 03/08 17:08
推 hoihkj:居然有效 XD 03/10 22:29
→ BIAO:呃... 對 = =||| 03/12 16:14
推 MacacaQQ:順帶一問 那些視窗特效算3D嗎?XD還有... 03/31 00:20
→ MacacaQQ:為什麼一樣是monospace, fedora KDE下面就硬是比ubuntu醜 03/31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