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inux 看板 #1HHchWd_ ] 作者: bin272max (Ellison) 看板: Linux 標題: [問題] Ubuntu安裝Disksim 時間: Mon Mar 18 09:16:13 2013 大家早安! 我又碰到問題了... 因為安裝Disksim 3.0似乎不能用太新的gcc (教學上說的) 因此我的gcc是跟著教學一樣安裝2.95 我的環境是Ubuntu12.10(64bit)安裝在Virtual Box4.2.10 gcc 2.95 bison 2.5 flex 2.5 disksim 3.0 當我make disksim3.0後 出現的錯誤 http://ppt.cc/7_vW 看起來似乎是我少裝Ubuntu的某些套件?? 因為教學說: 「如果編譯沒有錯誤,則說明編譯是正確的!」 但......我就是編譯遇到錯誤阿Q_Q 附上教學網址 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ppyblog/archive/2011/11/04/2236537.html 感謝撥冗閱文、解答的人士!!!! 我剛剛把gcc更新到4.7 結果make又發生另外的問題... http://ppt.cc/1QD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7.26 ※ 編輯: bin272max 來自: 123.110.27.26 (03/18 10:52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in272max (123.110.27.26), 時間: 03/18/2013 11:06:01
bin272max:希望有高手能協助Q_Q 我已經卡關三天了... 03/18 11:06
RouterHsieh:錯誤訊息不就跟你說少了某個.h檔嗎...@@ 03/18 11:19
bin272max:謝謝大大...但libparam.h我檢查過,是存在的@@" 03/18 11:42
bin272max:而且libparam.h檔案正常無損... 03/18 11:42
robinliao:檢查一下include path? 03/2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