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 問題是為什麼一個tasklet被調度後在它還沒運行前假如又再次被調度,它只運行一次 會遇到這問題主要是因為發現下面的情況: 我的系統會接收兩種外部硬體中斷M1,M2,分別為他註冊兩個ISR(分別是 ISR1,ISR2)。兩個tasklet(分別是tasklet1,tasklet2)。優先權M2 > M1 現在系統收到M1後進ISR1調度Tasklet1後,假設又被M2中斷進ISR2 又調度Tasklet2。因為先調度tasklet1,於是先執行tasklet1如果途中又收到M2那此筆M2 調度tasklet2將會失敗。那這樣此筆中斷的後半部不就沒去執行了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47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