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最近在看 X Window Server的程式 遇到了一些問題 上網其實資料也不多,書店走一圈也沒有相關的書 想請問有經驗的各位網友 有人想相關的經驗或可以提供一些方向嗎 ps. 沒有特別提出是哪邊有問題是因為其實常會遇到不同方面問題 例如最近看Compositor和Damage遇到疑惑 前陣子是看pixmap那邊出了一些問題 是想請問有沒有可以查詢或詢問問題的好窗口或平台 謝謝各位的幫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96.89
UncleHS:x window 還有看的價值嘛XD? 05/27 07:47
PCIT:http://tinyurl.com/nx3rxdm 09/18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