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 目前要在Uboot開發將一組UART(UART1)收進來的資料,丟到另一組UART(UART2) 另一組UART是會連結板子上的另外的模組, PC端會有執行檔將檔案傳到COM port 預設的Console是UART1, 有可能將Console切換成UART2, 然後Console也可以看到 這個模組吐出來的訊息嗎? 因為之前沒碰過, 所以有些概念不太清楚, 希望各位能夠幫忙 謝謝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17.12
alongalone:我覺得你可能要描述的在清楚點.最好是畫個示意圖 07/03 21:58
jimmytzeng:感覺你已經把你要的講出來了? 08/22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