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let978 (Ryan偉)
看板
LinuxDev
標題
[問題] SMTP寄信問題
時間
Tue Oct 22 10:32:47 2013
請問各位大大有關使用telnet 寄信的問題 有沒有通用各種網路業者的SMTP? 因為當我使用中華的網路連線時用中華提供的SMTP寄信都正常 但當我換成速博網路時卻失敗,我試過換速博提供的SMTP但當輸入到寄件人時卻回覆我 "550 you are not welcome" 或者是有沒有大大使用速博的環境telnet 寄信過? 先感謝各位了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2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