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ver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周日看德比的時候 每當鏡頭照到shelvey都讓我覺得很像一個人 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 是吳奇隆!! 尤其是演四爺的吳奇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麼覺得 -- 沒比賽的時候就閑聊搞笑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9.95
mat394626:你會被四爺的擁護者追殺... 10/31 13:54
popso1217:是有點像... 10/31 14:00
maxmessi:四爺帥多了吧......... 10/31 14:02
barney6211:哈哈比如說這張:http://tinyurl.com/8mgy6ss 10/31 14:04
Underground:不好意思我路過推一下 其實我之前也這麼覺得(馬後炮) 10/31 14:13
Underground:之所以小孬孬不敢po是因為怕被其他人噓到爆(挖鼻孔) 10/31 14:13
Underground:原po你比我有種多了(拍拍~~~) 10/31 14:14
Underground:(萬一這篇變劣文了我再來幫補血~~) 10/31 14:15
codepupu:可能是比賽鏡頭都照一下而已 讓人驚鴻一瞥吧 10/31 14:37
codepupu:但我真得覺得shelvey的臉有那個fu (某些角度吧) XDD 10/31 14:38
jackylfc:利物浦吳奇隆 10/31 15:08
qtgeorge:利記四爺 10/31 15:28
armyguy:所以他又多了一個新綽號嗎??佛地魔,囧揪,四爺 10/31 15:51
torrestam:確實有時他的盤帶跟射門也是步步驚心~~~~~ 10/31 15:55
ryukcat13:好想看囧啾有頭髮的樣子 XD 10/31 16:38
maikxz:......我也想看他有頭髮的樣子 10/31 16:38
DrFrogo:哈哈哈哈哈哈有點像也 10/31 17:15
madduxowen:佛地魔到四爺... 10/31 23:55
barney6211:我突然覺得Agger長的有點像linkin park主唱... 11/02 15:48
barney6211:尤其頭髮剃掉後! 11/02 15:49
barney6211:http://tinyurl.com/ano2zma 11/02 15:50
barney6211:http://tinyurl.com/abn2zmn 11/02 15:50
leeleeg:我覺得阿格也像陶比麥奎爾 11/04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