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t394626:你會被四爺的擁護者追殺... 10/31 13:54
推 popso1217:是有點像... 10/31 14:00
推 maxmessi:四爺帥多了吧......... 10/31 14:02
推 Underground:不好意思我路過推一下 其實我之前也這麼覺得(馬後炮) 10/31 14:13
→ Underground:之所以小孬孬不敢po是因為怕被其他人噓到爆(挖鼻孔) 10/31 14:13
→ Underground:原po你比我有種多了(拍拍~~~) 10/31 14:14
→ Underground:(萬一這篇變劣文了我再來幫補血~~) 10/31 14:15
→ codepupu:可能是比賽鏡頭都照一下而已 讓人驚鴻一瞥吧 10/31 14:37
→ codepupu:但我真得覺得shelvey的臉有那個fu (某些角度吧) XDD 10/31 14:38
推 jackylfc:利物浦吳奇隆 10/31 15:08
推 qtgeorge:利記四爺 10/31 15:28
推 armyguy:所以他又多了一個新綽號嗎??佛地魔,囧揪,四爺 10/31 15:51
推 torrestam:確實有時他的盤帶跟射門也是步步驚心~~~~~ 10/31 15:55
→ ryukcat13:好想看囧啾有頭髮的樣子 XD 10/31 16:38
推 maikxz:......我也想看他有頭髮的樣子 10/31 16:38
推 DrFrogo:哈哈哈哈哈哈有點像也 10/31 17:15
推 madduxowen:佛地魔到四爺... 10/31 23:55
推 barney6211:我突然覺得Agger長的有點像linkin park主唱... 11/02 15:48
→ barney6211:尤其頭髮剃掉後! 11/02 15:49
推 leeleeg:我覺得阿格也像陶比麥奎爾 11/04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