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ggieWhite:真的是5-3-1-1 11/09 01:01
推 rm76:給沒有MOD的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36555 11/09 01:01
→ DoggieWhite:利物浦加油!!!!! 11/09 01:01
推 shevchenco:我是來看卡洛斯的,利物浦加油 11/09 01:03
推 apestage:推 !!!今天這場的時間 我還可以接受 11/09 01:04
→ mat394626:看來是唐寧左 喬科右 11/09 01:04
推 barney6211:對方這球也太早起腳射門XD 11/09 01:06
推 musicken:果然是5後衛陣型呀, 好酷!! 11/09 01:07
推 mithralin:5-3-2打防反吧 11/09 01:09
→ traurigkeit:保守一點也好,前場衝擊力確實不足 11/09 01:09
→ traurigkeit:Assaidi是否要留著打車車!!期待!! 11/09 01:09
→ traurigkeit:下半場應該有機會上Pacheco和Suso 11/09 01:10
→ mat394626:我想看四爺進球 11/09 01:11
推 barney6211:安治大概在俄羅斯的哪裡啊@@ 今天是Hiddink66歲生日! 11/09 01:12
推 traurigkeit:達吉斯坦,在高加索區,車臣旁邊 11/09 01:15
→ traurigkeit:不過這場是在莫斯科踢,因為安全問題 11/09 01:15
→ mat394626:富少爆Z羅的頭 11/09 01:17
推 DoggieWhite:Flano狠爆對方頭....小心點,不要染紅啊 11/09 01:17
推 barney6211:應該還好,是被絆倒後無意地連續動作 11/09 01:18
推 noeloasis:不好意思~請問還有連結嗎 >< 上面那個進不去 11/09 01:20
推 DoggieWhite:抱怨一下Joe Cole,護球護不住,還很容易倒...加油啦 11/09 01:20
→ mat394626:看的出來默契很糟xd 11/09 01:23
推 musicken:這個5後衛陣型, 進攻幾乎要靠左右邊衛發動才有用 11/09 01:24
推 FallenRanger:H14........ 11/09 01:24
推 traurigkeit:交回去幹嘛???? 11/09 01:24
推 barney6211:H14啊啊........ 11/09 01:24
推 madduxowen:亨神這球也太無私 11/09 01:24
推 gnidnic:這啥 11/09 01:24
→ mat394626:幹嘛不射!!!!! 11/09 01:24
推 rover10:沒信心吧亨少.... 11/09 01:24
推 cakoo:亨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1:24
推 DoggieWhite:靠腰Hendo又變身回傳弟? 不要啊 11/09 01:25
→ gnidnic:小將就是小將 11/09 01:25
→ barney6211:可是完全不是好選擇啊...Morgan傳的超漂亮說 11/09 01:25
→ musicken:沒自信吧, 進球的感覺都沒了不敢起腳 11/09 01:25
推 thejam:門前還是不改回傳習慣 11/09 01:25
→ mat394626:Hendo已經算是大將了xdd 11/09 01:25
→ gnidnic:XDDDD 那我改一下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11/09 01:26
推 rover10:對方的配合好可怕 11/09 01:27
推 barney6211:Cole的射門動作被打斷= = 11/09 01:28
推 mithralin:還以為射到一半軟腳XD 11/09 01:29
推 flyup008:愛爾達的主撥好不專業...亨少一直說成弗拉納根 背號不同 11/09 01:30
推 rover10:還好對方的射術跟蘇牙一樣爛,不然這球真危險 11/09 01:31
推 barney6211:抖了一下 11/09 01:32
推 musicken:職業病一下, 安治的球褲隊標和球號和一般球隊是相反的... 11/09 01:32
推 DoggieWhite:唐寧也一直說成唐寧斯的樣子? 11/09 01:32
推 traurigkeit:沒有Allen, Gerrard, Sahin中場完全沒控制力 11/09 01:34
→ DoggieWhite:Hendo......加油,不要那麼常回傳 11/09 01:35
推 rover10:說到中場,盧萌萌還要休多久有消息嗎? 11/09 01:35
推 musicken:看卡副帶4小弟在後防線上,很有薪火相傳的感覺 11/09 01:36
推 traurigkeit:Jones! 11/09 01:36
推 FallenRanger:神撲! 11/09 01:36
→ ronray7799:盧神貌似已經恢復訓練 但有了上次教訓 不要太早上場比 11/09 01:36
推 barney6211:Brad Jones 神救!!! 11/09 01:36
推 madduxowen:智慧弟低及失誤 11/09 01:36
推 mithralin:盧萌萌要休養三個月的樣子 11/09 01:37
→ mat394626:Jones!!!! 11/09 01:37
→ traurigkeit:哈哈...不知道能頂多久 11/09 01:37
→ ronray7799:較好 先逐漸加重訓練強度 11/09 01:37
推 gnidnic:Jones神救 11/09 01:37
推 rover10:所以從8月受傷,休養三個月,加上恢復訓練,我看還要一個多月 11/09 01:38
→ musicken:Jones 在佩佩受傷的這段時間, 大量出賽看來越來越好了 11/09 01:38
推 barney6211:Flanno怎麼跑那麼前面XDD 不過差一點! 11/09 01:39
推 DoggieWhite:Flano竟然在禁區??????????你不是後衛嗎? 11/09 01:39
→ DoggieWhite:還是Flano今天改踢中場,剛主播說比較像3-5-2 11/09 01:40
推 DrFrogo:可能是踢右翼衛吧? 11/09 01:42
推 lovejill2004:踢得好亂 11/09 01:43
推 musicken:進攻時, 2邊衛會推上, 防守時會回退到後防. 11/09 01:45
推 barney6211:E'too在安治表現還好嗎?還是有點不符合身價呢@@ 11/09 01:45
→ musicken:很吃邊衛體力, 來回跑動距離很長. 11/09 01:45
→ mat394626:汽笛聲讓我覺得好像在看中華職棒xddd 11/09 01:45
→ shevchenco:話說...卡洛斯在哪啊? 11/09 01:46
→ barney6211:被進.... 11/09 01:47
推 cakoo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1:47
→ mat394626:撐不住啦 11/09 01:47
推 madduxowen:可惜 這球太票亮 11/09 01:47
推 gnidnic:唉唉 11/09 01:48
推 madduxowen:卡洛斯在當助教了 11/09 01:48
推 lovejill2004:瓊斯這球沒必要出擊 11/09 01:48
推 madduxowen:其實我們踢的不錯了 故意把節奏踢的很慢 不過前面根本 11/09 01:48
→ shevchenco:=.=...我剛剛開場明明有看到卡洛斯啊... 11/09 01:49
→ mat394626:看能不能矇個平局回去 11/09 01:49
推 Tatsuhiko:這球真沒話說 11/09 01:49
推 madduxowen:毫無攻擊力 JC就是不斷倒地也沒速度 唉 11/09 01:49
→ Tatsuhiko:卡洛斯在教練席上啊 11/09 01:49
推 syvaner:今天輸了還有下一場嗎? 11/09 01:49
→ shevchenco:原來是教練組嗎...感謝上面幾位的解惑 11/09 01:50
→ mat394626:JC在里爾怎麼進八個球的 他現在看起來連射門都有問題 11/09 01:50
推 madduxowen:他在里爾跟哈薩德配的嚇嚇叫 回來又毫無威脅了 11/09 01:52
推 Tatsuhiko:現在是小組賽第四場,所以還有兩輪 11/09 01:53
推 kkcmu:竟然跟哈札德配得這麼好賣回去給車車好了 11/09 02:02
推 barney6211:Cole 和 Morgan 配合,終於有一次射門 11/09 02:11
推 mapilot:費內巴切的庫伊特進球了 11/09 02:13
→ mat394626:阿靠好像混得不錯 11/09 02:14
→ mat394626:替她開心 11/09 02:14
→ mat394626:柏青哥上來組織一下吧 11/09 02:17
推 barney6211:Pacheco Suso 上!! 11/09 02:20
推 musicken:Coady Morgan 下 11/09 02:20
推 musicken:Joe cole 傳掉5 6球了.. 11/09 02:22
→ mat394626:我覺得 Traore會變成下一個巴神 11/09 02:23
推 gnidnic:綜藝方面嗎 11/09 02:25
推 ayu0081:這實在是Orz 11/09 02:27
→ mat394626:怎麼會跑到越位位置等求....... 11/09 02:28
推 Torreschu:好爛的防守...... 11/09 02:30
推 barney6211:Assaidi要上囉! 11/09 02:33
推 dorarun:推綜藝方面 lol 11/09 02:34
→ barney6211:JONES!!神救!!~ 11/09 02:34
推 Torreschu:............Jones好棒 TOT 11/09 02:35
→ barney6211:差一點啊!! 11/09 02:35
→ mat394626:Jones奶油了一下 11/09 02:35
→ Torreschu:Joe cole 爛爆了!!!!!!!!!!!!!! 11/09 02:36
→ mat394626:幹 JC你 11/09 02:36
推 musicken:JC 可以不用再留了, 甩賣吧 11/09 02:36
→ barney6211:Traore放槍 11/09 02:37
推 cakoo:抖............. 11/09 02:37
→ Torreschu:幹!!!!被單刀!!!!!!!!!!!!!好險........ 11/09 02:37
推 rover10:神支放槍 11/09 02:37
→ mat394626:哈哈哈 11/09 02:37
推 cliffchen16:太太太驚險了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2:37
推 gnidnic:XDDDDDDDDDD 11/09 02:37
推 Guillen:感謝Traore輕虐。 11/09 02:37
→ barney6211:Shelvey今天踢的蠻遭的啊... 11/09 02:38
→ musicken:安治的身材體格真好. 高大但速度快 11/09 02:38
→ musicken:Hendo的射門果然很一般. 11/09 02:39
推 barney6211:今天也是Joe Cole生日! 11/09 02:40
推 Torreschu:差點被反擊...... 11/09 02:41
→ barney6211:被反擊超抖...好險守下來了! 11/09 02:42
推 flyup008:這場踢得好爛..一點組織性都沒有.. 11/09 02:43
推 mithralin:羅傑斯的臉感覺有點臭...... 11/09 02:44
→ shevchenco:哈,ETO'O在罵人了 11/09 02:45
推 Guillen:踢這麼爛教練臉臭很正常 11/09 02:45
推 cakoo:囧糾........... 11/09 02:46
推 flyup008:連射正都幾乎沒有.. 11/09 02:46
→ mat394626:靠夭喔 梯到哪去啊 11/09 02:46
推 gnidnic:這是要踢到哪裡 11/09 02:46
推 Torreschu:我覺得柏青哥...........恩......... 11/09 02:47
推 barney6211:H14....好機會啊啊... 11/09 02:48
推 lovejill2004:亨少漂亮的解危! 11/09 02:49
推 madduxowen:球員能力就這樣 不用奢求多好 他們是安日耶 11/09 02:49
→ Torreschu:我覺得Hendo也........恩............ 11/09 02:49
→ mat394626:Hendo. 11/09 02:49
推 Berlin:亨少衝三.... 11/09 02:49
推 musicken:這麼漂亮的機會,踢真鳥 11/09 02:49
→ mat394626:射的也太誇張........... 11/09 02:50
→ musicken:無人防守下射門, 進不進一回事, 好歹射正就有機會 11/09 02:51
推 barney6211:我覺得今天安治也沒踢多好..是我們表現太差 11/09 02:51
→ mat394626:真的....本來就不預期能贏 但是也踢太爛了吧 11/09 02:52
推 Torreschu:爛......睡覺去 11/09 02:53
推 lovejill2004:超難看 晚安了 11/09 02:53
推 madduxowen:踢的還可以啦 JC那球補射最好機會沒有就沒了 11/09 02:54
推 madduxowen:只是兩邊的節奏都放很慢 踢的很難看就醬 11/09 02:54
推 haowei1003:coates冒頂的次數快和我們射正數差不多了吧... 11/09 02:55
→ kid1412815:二軍陣容可惜不能逼和 11/09 02:56
推 mithralin:客場對烏雞看來非常重要非贏不可...... 11/09 02:56
推 musicken:如果不是今天Jones神威, 3:0都不意外 11/09 02:57
→ musicken:機會不是沒有, 但JC, Jonjo, Hendo都沒把握住. 11/09 02:58
→ musicken:中前場一直到Suso上來才開始有改善,而且他才18歲. 11/09 02:59
→ mat394626:其實也不一定啦 烏雞在主場落後 搞不好會變大亂鬥 11/09 02:59
推 madduxowen:這就是球員能力 不用說了 希望週末阿薩地可以先發 11/09 02:59
推 madduxowen:看Suso這樣在中路發揮才是正確發展 11/09 03:00
推 Torreschu:人家Traore也放大槍送回禮了,沒追平我們真的踢得差 11/09 03:01
→ mat394626:JC真的是沒什麼救了 我還期待他現在看來連歐霸都不能用 11/09 03:03
推 lane34:看完很擔心 亨少跟囧揪踢這麼爛 聯賽替補他們為主 慘 11/10 01:37